幻梦之乡

love and peace~
2.5次元ESFJ射手!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看世界,也找自己!

《开端》后遗症之坐公交的心路历程

昨天和宝贝开启2022年第一次见面聚会~

坐在公交车上,我都胆战心惊,毕竟刚刚看完《开端》,那些可怕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呢。我观察着车上的乘客,看着他们是否带了袋子,每到一个站点,我都很关注上车的人的长相,看到一个男生,第一反应就是卢迪。他坐在最后一排,而且第一眼看去还不错。但他没背书包,应该没事。

之后我眼睛扫到了前面一个红色的东西,定睛一看,是桶。第一反应,就是红色袋子里高压锅里头的炸弹。

深入人心了咱就是说,我马上拍了下来,哎。

我和前面的女孩以及一个老伯一起下车,这时车上只剩下最后一排的男生,他低着头玩手机,我默默祝他一路平安。

评论
热度(9)

© 幻梦之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