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之乡

love and peace~
2.5次元ESFJ射手!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看世界,也找自己!

学车进行时day15

    今天中午在外婆家吃完饭,就马不停蹄赶到驾校去学车了。

    到驾校的路上,教练就打来电话,我马上明白了,告诉他在路上。今天阳光明媚、艳阳高照,这么大好晴天,大好光阴下我在开车,哎。

    应该是今天出去玩,昨天阴天开车才对嘛。

    因为中午没睡,就很困,一直昏昏欲睡。所以今天的我,一改往日的恨不得都在练习开车的勤奋状态,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每次教练让我靠边停车休息一下时,内心都无比喜悦,但我装作一脸冷淡的样子,不让他发现我特别希望休息睡觉的事实。

    今天在朋友圈发了昨天和宝贝去聚会的vlog,小高评论说:“我也好想吃,呜呜呜。”我开玩笑回复:“来椒江找我,带你去。”本来我只是说着玩儿的,也没当真,不想,他马上私信我开始谈论这个话题。

    然后聊着聊着,就认真了。我感觉到这个事儿不对劲,就很认真地问:“你是认真的吗?不开玩笑的?”他也很直接地回复:“认真的啊,那么近。”也对哦,路桥和椒江,开车也就半小时左右,毕竟我表妹就在路桥,去过很多次,的确不远,都在一个市嘛。于是,在休息的时间,我们就在讨论这事儿,最后决定,明天去市民广场那儿集合。

    今天下午,教练还在追剧。他总是喜欢把手机放在车的前玻璃和板子中间,但我每次启动时,因为惯性,手机都会往前倒,有一次倒得特别厉害,差点掉下去,他开玩笑说:“如果手机坏了让你赔a!“我笑着说:”要不你下次买个夹手机的杆子,就跟那些主播直播的那东西一样,这样就不掉了。“

    回去路上我上完厕所出来时,抬头看见天空的月亮,很淡的黄色,天也并不是特别纯净纯粹的蓝,但就是莫名温馨美好,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下来。

    因为下午开始的时间晚了,所以结束的时间自然也不会很早。毕竟四小时嘛,时间是死的。所以回去路上,恰好就是下班高峰期,车子很多,教练似乎看出了我想要超车的小心思,帮我踩住刹车,说:”别超车。“我有点不服气地说:”因为我也超不过,水平有限。“他说:”嗯。“我的好胜心瞬间上来了:“到时候等我考出来了,我就一个个超他们,把之前被超的车都补回来!”他笑了起来:“那等你以后厉害了,当然没问题。”

    回家后,我走在小区,习惯性抬头看月亮,月亮在短短的几十分钟里变亮了好多好多,天空也由浅蓝转为深蓝,宁静深邃。

    或许,这就是平淡无奇生活中细碎的小美好吧,虽然容易被人忽略,但却很浪漫。生活中从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既然我还年轻,还愿意去记录,还热爱生活,那就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文字、图片和视频去记录,用我最大的热情,拥抱人间的花草树木。

评论(2)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之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