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之乡

love and peace~
2.5次元ESFJ射手!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看世界,也找自己!

2022.1.13-14梦

昨天做了一个梦,梦很长,但是我只记得最后临近醒来的一点点了。

背景是学校在搞美食节,而当时夜幕已经降临,我呢,就非常快乐地在一个摊位面前大吃大喝。(我妈不知道为什么也在)

然后我拿着的大长勺子,有很长一段是毛茸茸的粉红色兔耳朵包绕的,可能是怕冬天太冷保护手用的,但是,我非常不喜欢这玩意。不是因为它粉红色太嫩了,而是它影响我伸进筒子里吃东西。这个毛茸茸的面积太大,食物会粘上去,那我就吃不到了。毕竟谁希望嘴里都是毛呢?

但是尽管这样,我也没想过换勺子或者把那东西拿下来,仍然在吃。每一个桶里的食物都不一样,但无非都是浙师大水果捞摊位里吃过的,营养健康,也不会长胖。

完。

评论
热度(3)

© 幻梦之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