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之乡

love and peace~
2.5次元ESFJ射手!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看世界,也找自己!

“国王与天使”活动🔚

从11月1日,到12月1日,一个月的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我们的“国王与天使”活动告一段落啦,圆满撒花~

今天晚上到教室一看,桌面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零食和礼包,我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要去郊游吗?经乾乾提醒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到要互相认自己的国王和天使的时候了~

我啊,可真是马大哈,下午本来都准备好礼物了,贺卡和蛋糕都放在袋子了,结果晚上就给忘记了。

因为忘记带礼物和卡片,我就空手的,所以热别尴尬。

裘裘简单做了结束总结,就开始认亲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去见相亲对象的感觉(?),而且我和乾乾都非常紧张,不敢迈出那一步,就定在座位上了。

还是国王老沈主动找的我,她很激动地说:“在你送给我第一次礼物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天使了。”我很惊讶:“这么快的吗?”她点头:“嗯,你的字迹太好认了。”没想到这么早就被认出来了啊。

她送给我一个紫色的背后有绒毛装饰的手机壳,说还有一个在路上。

接着就是我的天使——甜姐。

说实话我真的没有猜出来她是我的天使,直到她把黄澄澄的橙子送到我手中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毕竟之前的字迹,和她本人的完全不一样,是找室友写的,所以就一直在外圈绕~

我和国王、天使分别合影留念。

整个晚自习,大家都在拍照片,记录美好的瞬间。

然后咱就是说,原本计划今晚写英语四级作文的,一个字没动……

评论

© 幻梦之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