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之乡

love and peace~
2.5次元ESFJ射手!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看世界,也找自己!

最近的生活

我现在在老福特逐渐从一个写写日记的高中生往分享碎碎念的小号方向发展了……这明明是个大号呀喂~

这几天在和老沈老修聊天聊的比较多,忽然就觉得,原来找到依靠也不是那么难。

只要主动一点,不要永远闷在外壳里,就会有人愿意和你玩。

今天下载了和平精英,完全就是小白一个。要不是琚头带我,我真的是……太菜了。

一开始连方向都把控不好,但是第二局的时候就比第一次要好一点了,虽然仍然是累赘一般的存在。

分享一段最近很戳我的话——

如果有人伤害你,背叛你,或者伤了你的心,原谅他们,因为他们教你学会了信任,也让你明白了,小心翼翼敞开心扉的重要性。

如果有人爱你,那你要毫无条件的爱他们,不仅是因为他们爱你,更因为他们在教你如何去爱,如何打开心扉和眼镜去面对这些事。


虽然翻译成中文,这些句子也就非常的普通,但是用英语来表述的话,就感觉这些句子特别的唯美,很适合用于写抒情类的作文,或者表达感谢和爱意。


评论

© 幻梦之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