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之乡

love and peace~
2.5次元ESFJ射手!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看世界,也找自己!

心理调适课按照学号末位数字一样的同学分组,然后每组做一个logo,想好队名、口号等,我们是“88VIP”,口号是“88会员,年方十八,嘴能叭叭,全场最佳”。

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小游戏——守护天使。非常巧合的是,我们班玩过这个游戏,而且刚刚结束。就是说,现在再玩一次,大家把名字写在纸条上,下课出去时都到袋子里拿一个,我抽到的是我们班的一个不太熟悉的女生。

下课路上,看见老陈踢着滑板,滑板上放着两箱快递,一问才知道是太重了,恰好在路上遇见她妹妹,就借了滑板。还碰到了myr,于是我们就交替踢滑板。

回寝室发现只有我和畅哥两个人。不应该啊,平时我们寝室都是处于全齐的状态,至少也是有三个人的啊。仔细一想,哦,乾乾回家了。

畅哥很纠结,到底是今天回去还是明天回去(舞蹈团排练),但是——在纠结了一会儿后,她毅然决然地收拾着行李,决定今天,现在,立刻,马上回家,见男朋友。

她很激动地蹦蹦跳跳地走了,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我问她:“你男朋友知道你今天回去见他吗?”她说:“应该不知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让我这么想回家。“

她收拾行李时,特别开心快乐,而且整个小小寝室的氛围也被带动起来了,我感叹一声:”哎,你们都回家了。我还在这儿……“

在上心理调适课前,就看见一路上很多人都拉着行李箱,教学楼门口是好几排的密密麻麻的箱子。

我,也好想回家啊。


评论
热度(1)

© 幻梦之乡 | Powered by LOFTER